我校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及成果分享会
发布人:yztw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近日,我校2023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及成果分享会在学校映月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花军,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李爽,校团委书记王淼,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班级团支书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活动。在表彰大会上,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26支团队收到了表彰。其中,机械、体育、生化和电子学院的志愿团队进行了成果分享。

   据悉,今年的暑假社会实践以“生逢其时 强国有我”为主题,从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5方面开展活动,共有91个院级以上团队,8641人次参与到了今年夏天的活动中。各学院团委坚持点面结合的原则,个人实践和团队实践双线并行,真正做到了暑期社会实践全覆盖。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被学习强国、中国新闻网、中国大学生在线、科技日报、荔枝网等国家、省、市各级媒体累计报道30余次,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今后,校团委将不断开拓新思路,深化实践教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