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职大放“大片”,点赞坚守“疫”线的后勤人
发布人:yztw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1249

疫情的号角全面吹响,学校全体上下众志成城,坚决贯彻落实《扬州市职业大学关于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的实施方案》,坚守在校园各个工作岗位。

校园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但在公共区域的消杀打扫、宿舍管理、餐饮供应等场所随处可见,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提供强有力后勤服务作出积极贡献,他们有一个共同而响亮的名字叫“后勤人”。为丰富他们的精神文明生活,近日,校团委特别推出“我与大片有约”——后勤工作人员专场活动。

  电影放映前,青年学子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辛苦了,谢谢您!”“有你们的守护,真好!”同学们将一句句心里话写在小小卡片上,深情告白后勤工作人员,这暖心的一幕让他们泪目。

观影中,他们被《我和我的家乡》情节深深感染,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在他们心中不断弥漫。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虽然比较辛苦,但心情倍感愉悦,打赢疫情的信念十分坚定,“专场电影”、“暖心礼物”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同学的关心以及对后勤工作的肯定。

据悉,校团委后期还会持续推出专属“后勤人”的大片,为坚守在“疫”线的后勤人点赞,激励“后勤人”亮出更夺目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