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地球一小时”,扬州职大学子解锁新玩法
发布人:yztw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270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将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成为低碳生活、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庆祝建团100周年,扬州市职业大学团委围绕“地球一小时”开展了“熄灯一小时,唱响团歌”主题活动。


  该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疫情下的“地球一小时”不同于以往,此次活动将持续多日,从3月22日至3月27日,呼吁同学们每天在宿舍熄灯10分钟。一个小小“熄灯”行为唤起了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更是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理念。在熄灯10分钟内,各班级以宿舍为单位利用QQ群、微信群等平台组织同学们在线唱响团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他们心声,表达了对建团100周年的祝福,同时表达出对二十大到来的期盼。

  此次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取得了良好反响,也充分展现出扬州职大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支持节能环保、追求绿色生活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