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欢聚艺堂游园会 在线直播新形式
发布人:yztw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487

2021年12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映月剧场举办了“欢聚堂游园会”,作为学院大活动,筹备多日,邀请了学院的领导,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从疫情防护出发,避免人群大规模聚集,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活动线上做完整!21级新生采用线上观看演出工作人员在抖音,快手,腾讯会议三个平台进行直播,开始前就将链接发到各个新生班级引领大家观看,在线观看人数数千人,不仅面向学校学生,也向社会人士宣传了学院活动,节目精彩纷呈,评论区热闹助力互动。

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舞,小品,乐器合奏等一一呈现在大众眼前。开场,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学生朗诵一首《青春中国》来讴歌和赞美我们的革命先烈,歌颂我们伟大的党,慷慨激昂的朗诵每一个字都注入了同学们都无限的爱国情。

最受好评的节目是由钢琴、二胡和小提琴三种乐器的合奏《梁祝》。婉转悠扬的二胡声、潇潇的钢琴声叠加着铿锵有力的小提琴声一个古老而优美动人的民间传说

    听觉盛宴过后就莫过于视觉盛宴,艺术学院的学生带来小品《吃面》让晚会达到高潮,妙趣横生,令观众大笑,大俗之内有大雅,大于背后藏大志,赢得了阵阵掌声。歌曲《飘洋过海来看你》中“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的地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地呼吸,都曾反复练习”。在陌生的城市,爱而不得,背后地心酸,紧张与苦涩使人感动。      

    美好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演出就此落幕,所有演职人员纷纷上台共同演唱《我爱你中国》,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上台合影留念,这次演出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所有艺术学子就此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