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外国语院共同举办 “重温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征程”配音预赛
发布人:yztw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516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样的历史交汇点,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为了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精神,用更加拼搏的斗志努力学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由扬州市职业大学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展开“重温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征程”配音比赛。

从每一支队伍精心挑选的片段里,从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调中,从满怀感情的角色独白里,我们感受到他们饱含着的深切的爱国热情,以及他们于当下对红色经典的又一次解读。相信每一支表演队伍都花费了大量时间揣摩台词和角色心理,才能赢得在场同学们不绝于耳的掌声。在场的同学们或赞叹于仁人志士的勇气,或感慨于中国建党见过的不易,或为表演者的满腔热血所感染,都深深地沉浸在这场配音比赛中。外文配音比赛中,同学们选择了众多经典剧目,带我们重温经典,精湛的外文技巧演绎得惟妙惟肖

本次比赛由承办方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老师以及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担任此次预赛评委。比赛分为中文组和英文组,中文经典传情,英文地道,而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

此次配音预赛于2021年12月5号在我校芳华剧场圆满举行。预赛现场如火如荼,参赛选手们用他们的声音演绎着一段段红色革命,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他们的辛苦付出都在那一刻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过此次中英配音大赛,展示了扬职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同时也用他们的声音,重现往日红色故事,向前辈致敬!